牙膏去车上小黄点,白车上的黄斑去除技巧

认证专家金天腾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上出现小黄点,是因为汽车表面吸附的铁粉生锈形成的,如果空气中存有铁粉,汽车表面产生的静电就会将其吸附在汽车上,一旦下雨,车上的铁粉就会生锈,从而形成小黄点。

白车上的黄斑去除技巧

如果车上的黄斑不多,可以用牙膏清除,挤点牙膏在抹布上,在黄斑处进行擦拭,黄斑很快就会被擦除。

如果黄斑数量比较多,并且比较顽固,可以使用铁粉去除剂或火山泥清洗。

铁粉去除剂:铁粉去除剂在网上就能买到,一般是20元左右;在使用前先用水将车身冲洗一遍,然后用毛巾擦干,再喷上铁粉去除剂,等待3-5分钟,待铁粉与清洗剂充分反应后,用海绵进行擦拭,然后冲洗干净即可。

火山泥:在使用前先将火山泥放水里浸泡,然后用水冲洗一遍车身,再涂上一层洗车液润滑,待火山泥泡软后即可进行擦拭,一边擦拭一遍用水壶冲水,直到黄点消失。

如何防止汽车长黄斑

1、汽车尽量停放在室内,减少暴晒,如果没有车库,可以搭建车棚;

2、定期清洗汽车,及时将车漆表面的灰尘、铁粉、鸟粪等杂物清洗干净,能对车漆起到一定程度的保护;

3、定期对汽车进行打蜡,打蜡能减少紫外线对车漆的伤害,防止车漆被酸雨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