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加油为什么那么便宜 易加油app加油靠谱吗

认证专家烽火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易加油比较便宜可能是该平台经常举办加油优惠活动,优惠比较大,再加上优惠券和满减活动,这样一来,油费就比较便宜了。

使用易加油App加油有哪些优惠福利?

1、加油站加油补贴

不同加油站的优惠力度各有差异,甚至有一些油站的优惠力度能够达到每升立减1.5元。

2、加油日补贴

每逢周三周六都会有一部分加油站提供加油日补贴。

3、支付补贴

支付时选择不同的支付方式能够享受额外的支付补贴,具体补贴请以App或小程序展示为准。

4、会员福利红包

开通易Plus会员,在会员有效期内每隔31天可享30元红包(红包使用限制,请以App显示为准)。除此之外,会员还能享受会员专属权益、极速退款、专属客服等会员权益。

易加油app加油还是相对靠谱的,易加油合作的加油站有中石油、中海油、壳牌、道森、利源等3000多家品牌加油站,加油站的数量甚多,而且其中包含有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他们油品的质量有一定的保障,有部分也深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易加油app使用起来也不难操作,已有超过3800万车主用户使用了,且目前覆盖了全国200多个城市。

易加油和其他加油省钱软件一样,具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同时也让车主在加油这件事更加方便了。车主使用易加油app就可以知道附近的加油站,然后选择其中一个加油站直接导航过去即可,节省了寻找加油站的时间,特别是对于到一个陌生地方的人来说,更是一个神器。

同时还可以在易加油软件上了解到油价的变动以及油站活动等。还有如果想要获取发票的话,可以选择自动打印,然后到收银台进行领取即可。这样形式的加油确实给车主们带来很大便利,可以适当减轻车主们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