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广告卡片掉进车窗里要紧吗 掉进车窗缝隙里怎么取出来

认证专家鲁宁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路边小广告随处可见,有一种特别令人头疼,那便是塞在车窗缝隙中的小卡片了。开车之前没有留意,分分钟卡片就掉进车窗缝隙里取也取不出来。那么小广告卡片掉进车窗里要紧吗?又应该如何取出呢?

掉进车窗缝隙里怎么取出来

如果不想拆开车门的话我们可以把一条包皮铁丝的一段弯成勾状,随后把铁丝伸进车门排水孔中用弯曲的一端把名片勾到排水孔处,随后用镊子把名片夹出来即可。若以上方法不可行的话就只能选择拆除内饰板了。拆除内饰板固然能取出卡片,但是再次安装之后很有可能会出现车门异响,因此咱们尽量不要拆车门。

小广告卡片掉进车窗里要紧吗?

小广告卡片掉进车里问题不大,名片掉车门内有可能出现以下情况,但几率并不高。

1、卡主车窗升降机构。这个问题基本不会出现,因为名片一般掉落后会直接掉在门板下面,因此对于车窗升降机构没有太大影响;

2、产生噪音。虽然名片会和车们摩擦产生噪音,但是对于车辆来说名片产生的噪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