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音响改装案例,新思域音响改装多少钱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十代思域音响改装案例。材料:infinity燕飞利仕KAPPA PERFECT6.1,8号铜电源线,嘉瑞堡音频线,卡莱HIFI高装低。低音炮:K牌10寸低音单元。功放:美国DB85.4。

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音乐的风格,选择名牌产品,在音响器材上走在世界前列的要数美国、英国、丹麦以及日本。其中美国、英国、丹麦的扬声器颇受专业音响店的青睐,而日本的主机则是音响市场的宠儿。美国、英国、丹麦的扬声器代表了世界音响的三大风格:美国式节奏强劲的摇滚风格,英国式音色柔和的古典风格,丹麦式音色细腻的小夜曲风格,各有所长。

选购时,要注意主机的使用数值,主要是在阻抗值变化后输出功率的指数变化。高品质放大设备在阻抗下降后,输出功率会有大幅度提升,有时增长幅度可高达数倍。选用功放的功率应大于喇叭的指示功率。如果功放的功率偏小,在长期使用大功率输出时,容易烧坏,还会导致音质差、失真等故障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