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民警购车优惠目录,公安部警采中心个人购车

认证专家夜人伟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警察是维护公共安全、保护性命和保障财产安全的人民公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安宁和谐离不开警察们的艰苦努力。所以为了鼓励人民警察,公安部联合各汽车品牌开展了公安民警购车活动,给予民警们一定的优惠,下面就来聊聊2022民警购车优惠目录。

想要了解民警购车优惠目录中的具体车型,我们可以在“警用装备采购网”中的公安民警个人购车车辆信息栏目中进行查询,栏目中按照企业的名称分布公安民警个人购车的车型、价格以及专卖店清单。

此外,不少经销商也会不定期地开展民警购车优惠活动,例如2018年广州公安团委发布了一则购车优惠资讯,当时广州市公安系统工作人员购买阿尔法·;罗密欧等车型最低可享受6.5折的优惠,所以具体活动时间需要根据实际而定。

公安部警采中心个人购车条件

1、购车人必须是公安民警,并且购车发票的名称为公安民警本人;

2、民警个人购车车型品种仅限于“警用装备采购网”中个人购车里公布的车型;

3、购车后两年内不得将车辆转让给第三方。

购车办理方式

1、在网上挑选好车型后,在当地经销商处做好购车登记;

2、在网上下载《公安民警个人购车申请表》,相关信息填写好后以“Word”文件形成保存;

3、登录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网;

4、在【文件上传】栏目中输入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表;

5、将身份证、警官证复印件复印在申请表的指定位置,在签好名盖好公章后传真到车辆装备科;

6、采购中心对申请表进行审批,民警可以在“警用装备采购网”中查询购车申请进度;

7、当审核通过后,采购中心会把相关资料传达到汽车企业,企业再告知经销商;

8、民警只需要携带申请表、身份证、警官证等相关证件前往经销商处办理购车手续即可。

民警购车要求

民警购车网上备案时间

1、“登记日期”为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办理民警个人购车申请的日期,一般时间在民警发送传真以及上传申请表成功后的3-4个工作日;

2、“审批日期”为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审批资料通过的当天,审批通过的民警个人购车信心会直接发送至汽车生产企业,而不合格的民警购车资料则由装备采购中心逐一电话通知。

PS:以上所述均为撰文时的规定,如后期有所改动,那么一切以官方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