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pushsync是什么意思 push sync按键正确使用方法

认证专家周奇迈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Push的意思是按压,而sync的意思是双温区自动空调的同步按钮。按下pushsync按钮之后,调节主驾驶座位旁边的温度、风量时,车内的其它区域就会同步进行调整。如果其它区域的驾乘人员觉得该温度、风量等不适应,那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调整,这样pushsync按钮就会取消了,车主调节主驾驶区域温度就不会影响到其它区域温度。

push sync按键正确使用方法

Push sunc之后,看到sync按钮亮了就说明该功能启动了,如果车主以及车内人员对于温度要求差不多,就可以通过主驾驶旁边的温度、风量进行调节,使得其它区域的温度、风量也会同步调整。当车主是家庭出行的时候,副驾驶坐着老婆,后驾驶坐着孩子,那么普通的汽车空调是很难去满足各位的需求,有的比较怕冷,有的比较怕热,sync就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只要在其它区域调节温度、风量,那么sync就会自动关闭,sync按钮就会熄灭,这样车内就会出现有的区域跟主驾驶区域温度、风量不一样的情况。

车内除了pushsync自动功能,还有自动大灯、自动车窗等功能,这些功能使得车辆更加简易、便捷,使得车主拥有更好的乘车体验。自动大灯当光线变暗达到一定的数值,就会自动打开大灯。要是车辆前端的摄像头检测到对方有车辆时,就会自动将大灯转变为近光灯,如果前方一片漆黑,就会自动打开近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