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菲翔保养手册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菲亚特菲翔作为广汽菲亚特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在市面很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那马菲亚特菲翔进行汽车保养的保养周期和保养费用是多少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

菲亚特菲翔的简介

菲亚特菲翔作为致悦的升级版即从两厢车变成三厢车,在外观上,也跟致悦大不相同,首先是前脸造型上,从单横条式中网变成多横条式中网,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在车身流线上,简单而又流畅的车身线条显得整车更加大方,整体造型来说,并没有与其他车一样张扬,而且显得中庸。在动力上,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高车速为19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2S,这几乎可以媲美一台中型车了。在配置上,还加装了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高科技配置,让车主尽享舒适。

菲亚特菲翔的保养周期和费用

菲亚特菲翔的官方建议保养周期为首次7千公里进行保养,二保为1万5千公里进行保养,之后每1万5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每次保养都需更换机油和机滤,每1万5千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和汽油滤清器以及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无需更换转向助力油。

菲亚特菲翔的官方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进行一次小保养的价格为461元,进行一次大保养的费用为1402元,行驶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3353元,但在4S店进行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5802元,这与4S店的保养周期缩短有关。

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菲亚特菲翔保养的一些介绍,希望能给各位车主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