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加速评测,奥迪A4L加速视频

认证专家韩玉轩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奥迪A4L的动力部分大家已经很熟悉,EA888第三代2.0T发动机,也是大众乃至奥迪目前的主推动力了,在A4L上分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此外A4L还会配有1.4T发动机,以进一步降低门槛。但1.4T版本的试驾车还没拿到,这次测试的是2.0T高功率版本。

这种设定的好处在于能够包容油门忽深忽浅的唐突,处于能够斯文、舒适地开,同时又不想让人觉得乏力无趣的平衡点。有了足够的低扭做后盾,含着油门已经可以紧贴前方的车流,任何时候一脚油门下去,伴随转速表指针上扬而来的推背感轻松便把速度推至120km/h。

唯独在较为拖沓的降挡响应的上,算不多的让人稍皱眉头的地方了,也许奥迪觉得这种悠着来的风格更适合全新A4L,好在切换至动态模式的话,降挡的速度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弥补。但个人还是喜欢用换挡拨片更好一些,那种直接和干脆才是双离合应有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