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吊销5年怎么提前恢复 驾照吊销五年怎样才能提前考驾照

认证专家李狄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驾驶证吊销5年无法提前恢复,通常驾驶证被吊销,都是发生了较为重大的违法行为,比方说酒驾、超速、造成人员伤亡等。这些违法行为都会进行记录并进入档案,一旦被判决是无法提前恢复的。只能处理完违法信息、缴清罚款,然后等待5年的限制期。

驾照吊销五年怎样才能提前考驾照?

驾照被吊销,本身是不能提前考驾照的,对此很多人有萌生找黄牛帮忙,或找关系删除档案的想法。但对于找黄牛这种做法是很不靠谱的,他们并不能帮你提前考驾照,大多只是了解你的驾驶证情况后套用,再给你伪造、变造驾驶证。

至于找关系删除档案那就更荒谬了,驾驶档案一旦录入微机,除了信息有误可以通过纠正机制逐级上报到公安部进行改正之外,基本是不能更改的。如果你在车管所有关系,用这种方法也不是不可能,但这是属于违法行为。

没有被查处可以说是幸运的,但如果被查获是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的,并且车管所的工作人员更是知法犯法罪加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