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91v价格表

认证专家吕波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米其林轮胎91v轮胎价格从几百到几千都有,91v代表的是轮胎的速度指数和负荷指数。91所表示的载重指数为615kg,v所表示的速度指数为240km/h,一旦超过了指数所指示的极限,轮胎就很容易出现爆胎的现象,从而发生危险。目前覆盖了91v等级的米其林有以下几个系列轮胎。

1.Energy系列

经济/耐用/静音舒适

适合14-18寸轮毂的中小型车使用

价格区间:400-1350元

Energy系列是米其林主打的经济耐用型轮胎,XM1 定位经济耐用,而XM2韧悦定位耐用安全;MXV8与前面两款相比,舒适性、静音性更好一些,更能适配中大型车。

2.Primacy系列

静音舒适/省油/安全/操控

适合15-19寸轮毂的中大型车使用

价格区间:548-3000元

Primacy系列是米其林主打静音舒适型的轮胎,主要有Primacy LC博悦、Primacy 3ST浩悦和Primacy HP。LC博悦定位为静音舒适、省油;而HP定位为静音舒适、操控性能强。而作为米其林最新推出的Primacy 3ST主打安全和静音舒适。

3.Pilot系列

高性能/操控/安全

适合14-21寸轮毂的高性能车型使用

价格区间:600-8000元

Pilot系列是米其林高性能轮胎的代表,主要有PP2、PS2、PS3、PSS和CUP 2五款花纹。这四款轮胎的定位高性能、高操控性;但也有些硬伤,如胎噪太大、舒适性差,磨耗指数都在300左右,耐用性较低。

4.Latitude SUV系列

Latitude Tour HP

越野/舒适/耐磨

适合15-22寸(21寸除外)轮毂的SUV车型使用

价格区间:695-4500元

米其林SUV轮胎主要以Latitude系列为主,填补了增加了米其林在SUV轮胎市场的产品覆盖面,给那些豪华SUV车主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