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适通防冻液(冷却液)和道达尔哪个好

认证专家周元明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百适通现在以成为全球最大的用于防冻冷却液生产的乙二醇采购商,拥有年产量达5亿升的生产能力和全球的供货能力,其生产的防冻液(冷冻液)是全球唯一可以加入国内外任何类型的乘用车或轻型卡车所使用的任何防冻液冷却液进行混合。可以与任何颜色防冻冷却液进行混合使用。

道达尔是法国最大的工业集团,全球第五大石油与天然气一体化上市公司以及化工行业的领先企业,业务遍及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它的业务涵盖整个石油天然气产业链,从石油天然气的勘探与生产到天然气的下游(包括发电),运输,炼油,油品销售,原油及成品油的国际贸易。道达尔也是全球主要的化学品制造商。道达尔防冻液(冷冻液)适用于内燃机冷却系统,不需要稀释,四季通用。

百适通和道达尔的防冻液各有千秋, 车主可以根据不同车辆的不同要求选择防冻液,如进口车和国产乘用车多选用永久性防冻液,选择百适通比较适宜,而国产货车则可采用直接使用型的防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