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电瓶什么牌子,悦纳电瓶多少钱

认证专家孔昊硕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现代悦纳电瓶更换可以更换瓦塔尔这个品牌的;价格在500元左右;

现代悦纳电瓶的作用有:

(1)启动发动机时,给起动机提供强大的起动电流(10A左右)。

(2)当发电机过载时,可以协助发电机向用电设备供电。

(3)当发动机处于怠速时,向用电设备供电。

(4)蓄电池还是一个大容量电容器,可以保护汽车的用电器。

(5)当发电机端电压高于铅蓄电池的电动势时,将一部分电能转变为化学能储存起来,也就是进行充电。

蓄电池长久不用,它会慢慢自行放电,直至报废。因此,每隔一定时间就应启动一次汽车,给蓄电池充电。另一个办法就是将蓄电池上的两个电极拔下来,需注意的是从电极柱上拔下正、负两根电极线,要先拔下负极线,或卸下负极和汽车底盘的连接。然后再拔去带有正极标志( )的另一端,蓄电池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到一定的时期就要更换。在更换时同样要遵循上述次序,不过在把电极线接上去时,次序则恰恰相反,先接正极,然后再接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