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9款crv是国六吗

认证专家苑经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2019款crv同时匹配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因为从7月份国六排放政策实施以来,很多城市都不再允许国五及以下标号的车辆上牌。国六的车辆成了发展的趋势,不过国五的车辆还是占据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大部分,网上说国五车辆即将全部强制报废都是谣言。

Crv的机油门事件,对本田的冲击还是很巨大的。但是本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可以说是根深蒂固,所以crv 从跌倒到站起来也很容易。2019款crv的车身尺寸为4586×1853×1677mm,轴距为2664mm。这样的空间表现似乎就是为了当下中国家庭的需求,空间上可圈可点。

外观上并没有凌厉的车身线条,给人严肃压抑的感觉。而是整体偏圆润自然。前脸的大灯做得霸气又犀利,中网的格栅做得又是中规中矩,这样的交融,使整体看起来不至于太突兀。

Crv的内饰使用的是大部分的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的屏幕下面是换挡杆,这样可以为前排节省不少的空间。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让科技感更加强烈。

动力方面,混动版的crv搭载的是LFA型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马力达到146匹。 另外双电机强有力的加持,让车辆的经济性能更加优异。同时E-CVT的无极变速箱,让换挡更加的自然流畅。混动版的crv综合油耗4.8L/100km,节油方面是汽油版的crv不能比的。(文/车主指南)

国六与国五的区别:

1、PEMS实际道路排放测试不仅应用于型式检验,还应用于新生产车和在用车符合性的监督检查。

2、提出了更为严格的合规监管要求,包括型式检验和信息公开、生产一致性检查、新生产车检查、在用车符合性检查等,并简化了达标判定方法。

3、在型式检验中增加了循环外排放测试的要求,包括发动机台架的非标准循环(WNTE)和利用车载排放测试系统(PEMS)进行的实际道路排放测试,并增加了实际行驶工况有效数据点的NOx排放浓度要求。

4、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排放限值和国五相比分别加严了77%和67%,并新增了粒子数量(PN的限值要求。

5、加严了排放控制装置的耐久里程要求,并对排放相关零部件提出了排放质保期的规定。

6、发动机测试工况从欧洲稳态循环(ESC)和欧洲瞬态循环(ETC)改为更具有代表性的世界统一稳态循环(WHSC)和世界统一瞬态循环(WHTC)。

7、PEMS实际道路排放测试不仅应用于型式检验,还应用于新生产车和在用车符合性的监督检查。

8、在欧六车载诊断系统(OBD)的基础之上,参考美国OBD法规提出了永久故障码等反作弊的要求;并首次将远程放管理车载终端(远程OBD)的要求应用到国家标准。

9、国六的车较国五的车相比,强化了喷油器和喷油系统,这套系统能提升燃油雾化,降低有害颗粒物排放,另外国六的车还有EGR废弃再循环系、GPF颗粒捕捉器,这些也都是降低排放物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