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十佳驾校名单,2022厦门驾校最新价格

认证专家醉生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厦门十佳驾校名单

根据厦门市驾培协会、厦门晚报社联合主办的厦门优质驾校投票评选结果显示,厦门十佳驾校名单如下:

1、鑫天厦驾校

特色:实行伙伴式教学,秉承“一日陪练,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根据学员的心理特点和驾驶技能的形成过程进行因材施教。

2、汇龙驾校

汇龙驾校的教练车使用的是大众捷达、自排汽车;共有4个训练场,分别为殿前超强学校旁训练场、湖里区县后BRT车站旁训练场、翔安区安防学院教练场、同安区洪塘三忠教练场。

特色:直营连锁,品质保证;安全至上,享有50万意外保险保障;收费透明,市区的距离,郊区的价格;免费试训,满意再报名。

3、鑫俊驾校

目前拥有20多台捷达牌教练车及10多名资深的教练人员。

特色:使用新的学车概念,完全摒弃过去传统的师徒观念,与学员建立一种全新的朋友式的教学关系。

4、竟达驾校

竞达驾校拥有16000多平米的训练场地,训练场科目完全按照考试要求设置;训练和考试的车辆全部为全新的捷达车;拥有150平米的多媒体互动教室(室内配备汽车仿真模型及仿真模拟训练器);不受天气限制的室内倒杆库;并安装了照明设备可供学员夜间训练。

特色:师资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服务效率与态度的社会满意度高。

5、兴佳景驾校

特色:咨询、报名、体检一次性办理;全程追踪回访学员的练车过程;朋友式教学理念,因材施教,通过率高。

6、兴祥安驾校

兴详安驾校在岛内外设立了多个训练点,另还配套有大型的综合训练场,集理论教学课室、蝴蝶桩训练场、综合办公、服务于一体,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特色: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推出多种灵活教学方案,并提供一流的细致服务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

7、中嵩驾校

中嵩驾校是厦门市驾培行业文明诚信服务单位,目前有60多台捷达牌教练车以及30多名资深教练;在岛内、集美和同安设有训练场和招生点。

特色:秉承“让所有学员能实实在在掌握技能”的理念,根据学员的接受能力和特点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

8、阳齐驾校

阳齐驾校拥有大众捷达、东南菱悦、一汽威志等教练车;拥有多个训练场地,分别位于思明区瑞景洪文BRT站旁(洪莲路与洪莲中路交叉路口)、湖里区东渡、和通路、和顺里公交车站旁(东渡六中学校旁)。

特色:采用新的汽车培训概念,针对私家车主的个性化要求,推出“一站式报名服务、个性驾驶培训”的创新服务模式。

9、国聚驾校

10、永欣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