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百公里加速几秒,新途胜百公里加速视频

认证专家朱金鹏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现代途胜百公里加速:变速箱保护,起步时的发动机转速不超过1500rpm,这时松开刹车踏板全新途胜迟疑了一下才开始有所反应,从加速曲线上看,这个时间有半秒多,之后动力输出开始发力。最后0-100km/h成绩为8.59秒,表现还不错。

通常用来评定汽车的性能指标主要有: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以及通过性等。在一定使用条件下,汽车以最高效率工作的能力,称为汽车使用性能。它是决定汽车利用效率和方便性的结构特性表征。汽车的加速时间——表示汽车的加速能力也形象的称为反映速度能力,它对汽车的平均行驶车速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轿车,对加速时间更为重要。常用原地起步加速时间以及超车加速时间来表示。

汽车的动力性是用汽车在良好路面上直线行驶时所能达到的平均行驶速度来表示。汽车动力性主要用三个方面的指标来评定:最高车速;汽车的加速时间;汽车所能爬上的最大坡度。最高车速——是指汽车在平坦良好的路面上行驶时所能达到的最高速度。数值越大,动力性就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