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1.5t(20t)机油型号/规格,昂科威2.0t(28t)机油型号

认证专家康兴言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别克昂科威1.5t机油型号为5W-30的全合成机油,2.0t也使用同样粘度的机油。一般4s店提供两款全合成机油供车主选择,一款为银美孚1号,一款为嘉实多极护,两者价格相同,均为全合成机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昂科威每次需更换5.4L机油,所以您每次保养需购买1桶4L装和2桶1L装的机油,两种都是很好的机油。涡轮增压器因为工作转速太高,任何滚珠轴承也承受不了每分钟10万转的强度,所以主转轴不是滚珠轴承和涡轮本体连接的,而是采用浮动式设计,主转轴是浮动在机油中的,涡轮本体和主转轴之间的极为狭窄空间内充满流动的机油,既起到润滑的作用、又能在主转轴和涡轮本地之间带走杂质并起到散热作用。全合成机油相对比较稀,润滑和散热性更佳,涡轮转速提高后,这种更加稀的机油可以100%流动到该润滑的部位,所以不会出现前面说的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