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轩朗专用坐垫价格,轩朗坐垫安装教程

认证专家乔昊英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力帆轩朗专用坐垫价格:力帆轩朗的坐垫根据不同地方,材质,质量,款式的不同,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安装方法是直接套上应该就可以的,上面是有卡口的,掰开就可以套上 !汽车坐垫是有车一族的主要消费品。

根据季节选择一套舒适、实用的汽车坐垫尤为重要。如今市面上有真皮、超纤皮、人造革、尼龙、化纤、人造毛、涤纶羊毛等不同材质的车用坐垫。羊毛坐垫是冬季汽车内饰的选择之一。而处于炎热的夏季,不少车主则会选择冰丝坐垫(化纤)。现在市面上也有四季通用的坐垫,并逐渐成为一种大趋势。

如果爱车安装的是真皮座套或坐垫,那么建议你新车或改装完皮套后15天给皮面涂上一层保护蜡。皮套尽量距热源远一些,否则会导致皮革干裂。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那会导致皮革褪色。经常实施清洁保养,每周使用吸尘器吸去尘灰,用皮革专业柔软清洁剂清洁,清洁后不要用吹风机去快速吹干皮革,最好是自然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