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发动机型号,标致308发动机什么牌子

认证专家梦中笑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标致308发动机介绍如下:

标致的发动机是中国产的引进的是欧洲的技术。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电子节气门、多点顺序喷射燃油供给系统和压缩天燃气供给系统的双燃料发动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顺序燃油喷射,电子节气门、CVVT技术发动机。

掀开发动机盖,发动机本身的振动确实不小,矿泉水在发动机上不停地跳动、旋转,但真的坐在车内手握在方向盘上的时候,这种振动几乎完全被隔绝掉了,方向盘和座椅都感觉不到颤抖,可以说整车对发动机振动的处理非常到位,是目前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中数一数二的,所以这个担忧是完全可以忽略的。

第二个关注的问题是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怎么样,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可以使用92号汽油,相比大众的1.2T四缸发动机参数上有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