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A60

瑞风A6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95-22.95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江淮汽车
新能源

这款车作为江淮旗下比较出名的瑞风系列,这款车还是有一些关注度的。这款车只是本身的销量却不是很出色,这款车相比于那些比较畅销的合资车型,它本身也难免会有一些不足之处,这款车从车身的价格和具体表现来看,这款瑞风A60还是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的。这款瑞风A60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价格却只有13万起,这款车还是比较实惠的。这款车在加上虽然价格不高,这款车整车的配置其实还比较良心,这款车即使只是低配车型,这款车许多该有的配置也都比较齐备。这款车内饰上整体造型不算新颖,这款车用材不错,这款车给消费者的质感还可以,这款车操作起来也会比较灵活,这款车对于日常驾驶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

瑞风A60瑞风A60在内饰设计方面与奥迪A6L有几分相似,以商务风格为主,包括石英表、大量木纹饰板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豪华感。相比自动豪华智能型(次顶配车型),新车增加了电动后备厢、夜视仪、中央扶手集成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以及定制LOGO内饰等配置。

瑞风A60动力方面,瑞风A60将采用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在今后,还将有一款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