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驰EK05

瑞驰EK0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29-5.2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瑞驰新能源
新能源

EK05A因为它“装载专家 致富能手”的美誉而广受众多小物流主的喜爱。这款车续航里程120km。额定载质量为550KG,内部载物空间达5.3立方米,适用于快递、物流、运输配送等领域。

瑞驰EK05

EK05车型以“节能环保,经济实用”而为客户称道,续航里程140-170km。内部载物空间达2.8立方米。此款车适用于快递物流、中小企业、创业者运输配送。

瑞驰EK05

瑞驰EK05

瑞驰已设立24小时电动汽车400热线电话和远程监控中心,对终端客户提供咨询、救援服务申报、远程技术指导等保障工作。瑞驰新能源物流车原价12-15万元,购买价格在4.69万-6.89万元之间

瑞驰EK05

充电模式大概有两种一种慢充大概10个小时左右,还有一种快充大概2个小时,如果说对电池有保护的话个人感觉还是慢充比较好,不过快充比较节省时间,但是还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的,理论都差不多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