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9.8-43.98 万

相关热度
15
汽车厂商
现代(进口)
新能源
维拉克斯的价格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S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的价格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S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维拉克斯维拉克斯是个比较拗口的名字,它本是墨西哥一处风景宜人的度假胜地,与韩国人似乎扯不上半点关系。不过从另一方面讲,反正之前的胜达(Santa Fe)和途胜(Tucson)均以风景名胜而得名。

维拉克斯

在外观设计上,维拉克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圆润的整体轮廓,微微隆起的前后翼子板曲线,略呈波浪形的车身腰线等等,只不过维拉克斯的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中网随之收缩了不少,多了些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