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威虎

中兴威虎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98-9.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中兴汽车
新能源

作为一个以皮卡为主销车型的企业,中兴汽车在皮卡车型方面始终保持着高性价比的优势,并且赢得了该细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推出的威虎新TUV澳洲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定的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其性价比和竞争力。

中兴威虎  威虎新TUV澳洲版车型是在威虎TUV的基础上换装了金色的品牌LOGO,且在大灯组内侧增加了竖列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新车车头设计较为方正,上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条装饰,突出了力量感和豪华感。

中兴威虎  威虎新TUV澳洲版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细长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整体给人感觉比较厚重。此外,威虎TUV拥有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车辆的通过性能十分良好。威虎新TUV澳洲版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前后轮胎均为规格为245/65 R17的三角牌轮胎,而与之搭配的是六辐铝合金轮毂。

中兴威虎  威虎新TUV澳洲版的车尾设计相对比较朴实,不过也与车头设计相呼应,显得饱满而富有力量感。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带防滑纹路的踏板以及两个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摄像头。此外,威虎新TUV澳洲版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货厢架,整体看上去要更粗壮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