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豆D1

知豆D1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88-15.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知豆
新能源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知豆高度相似,并沿用双门双座布局。而在车尾方面,全新知豆也已悬挂“吉利”字样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765mm/1540mm/1555mm,轴距为1765mm。

知豆D1内饰方面,预计知豆D1的设计也没有特别大的改变,车内采用特别的配色风格,中控台也十分简洁。新车使用的是按键式换挡,由于采用了简单的操纵机构,所以前方中控台下方比较空旷,留下了十分大的空间。

知豆D1知豆D1较之前的众泰知豆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动力上,新车装备了一台永磁无刷直流电机,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马力(18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85N-m,相比众泰知豆,知豆D1电动机的扭矩提高了3N-m。据厂方消息,这款车的最大时速将高于8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60km,相比众泰知豆,续航里程提高了40km。

知豆D1此前的知豆D1还挂着众泰的标志,当时的确是新大洋和众泰合资生产的电动车,而如今这款知豆D2的合资方转变为吉利汽车,从研发到生产都多多少少借用了不少吉利的技术,品质方面比起一般的老年代步车更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