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EC100

北斗星EC10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4.58-4.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北汽昌河
新能源

北斗星EC100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最高时速可达100km/h,这样的动力对于小车身来说足够充沛,行驶在路上以绝对优势“秒杀”一众低速电动车,后者通常限速在40-70km/h。这款新能源车采用稳定耐用的磷酸铁锂电池,普通家用10A或16A的电源都适用,慢充仅需4小时,说走就走,真正实现“充电自由”。北斗星EC100

外形小巧的北斗星EC100实力不容小觑,其深藏不露的内部空间是家用货运的最大“法宝”:采用经典四轮四角厢式车身设计,在同等尺寸下,方正设计比一般梯形设计空间大,利用率更高,使得仅3.4m长的车体却拥有了高达2950L的乘坐空间。同时,其可变座椅设计也特别实用,可以往前推移或平铺,而后备厢容积为同级车型的3.5~4.5倍。北斗星EC100

新北斗星EC100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最高时速可达100km/h,这样的动力对于小车身来说足够充沛。只要平时注意维护电池,及时对电源池电路进行修养,那么一般情况下出趟远门,这款车还是不成问题。这款车的动力适用于家用完全可以。

北斗星EC100

是两厢微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是100kW,电动机总功率25kW,电动机总扭矩是110N.m,家用动力满足使用,在城市代步非常不错,日常使用养车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