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混动

逸动混动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2.49-13.3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长安新能源
新能源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混动系统由发动机+电动机+电池三大部分组成,其中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4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8PS),最大扭矩为105Nm;而采用的镍氢电池电压为为144V,容量为6AH。逸动混动

该车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头灯组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后保险杠下部采用黑色装饰。并且,尾部蓝色“PLUG-in”标识与充电接口,表明其插电混动的身份。

逸动混动

内饰方面,逸动插电混动版与电动版设计一致,方向盘上的蓝色底标LOGO彰显其新能源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钥匙启动/进入、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逸动混动

长安逸动混合动力版搭载1.5L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的最大功率为84kW(114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未公布。由于新增了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与电动机,新车的车重增加为1390kg,比汽油版顶配车型仅仅高出35kg。新车的最高时速为185km/h,平均油耗5.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