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纯电(进口)

高尔夫纯电(进口)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4.08-24.0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大众(进口)
新能源

e-Golf搭载一台可输出85kW(115PS)的最大功率以及270Nm扭矩的电动机,提供一台24.2kWh的电池。根据交通状况的不同,新车续航里程在130-190km之间,满电状态下,最大时速可达140km/h。性能方面,e-Golf从0-6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2秒,0-100km/h加速时间为10.4秒。

高尔夫纯电(进口)e-Golf和国产的高尔夫A7一样,在外观上并没有很显著的差异,只是在细节部分稍有不同而已,整体提高高尔夫车型系列的辨识性。在前部外观上只是采用了不同造型的前杠设计来区分GTI版本以及普通版本的差异性,因此要想快速区分出纯电动版本,只要看一下两个U型日间行车灯就可快速区分开来。高尔夫纯电(进口)动力方面,eHybrid车型将会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3kWh,NEDC续航里程为80km。而GTE车型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电池组容量同样为13kWh,NEDC续航里程为60km。

高尔夫纯电(进口)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设计风格,但布局细节表现出了不同。新车配备了纯数码仪表盘,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9.2英寸触控显示屏以及Discover Pro多媒体信息系统,并且支持手势控制。新车还配备有前方雷达辅助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为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