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E美

吉奥E美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98-9.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广汽吉奥
新能源

广汽吉奥这款车共享了传祺技术,车身设计与传祺GA3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比如前灯组、车身线条还是部分细节都与GA3几乎如出一辙。不过避免与自家的传祺GA3直接竞争,预计新车的定位将会稍微低于GA3。

吉奥E美动力方面,预计这款吉奥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吉奥E美广汽吉奥将推出的旗下GA系列首款新车谍照,新车定位为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最快有望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吉奥E美广汽吉奥全新紧凑型家轿进行了大面积伪装,能到车辆的轮廓以及部分细节。新车前灯组看上去和广汽传祺GA3相像,同时尾部也与GA3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可以猜测这款新车将是基于传祺GA3打造而来,而定位将会低于传祺G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