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直角转弯怎么看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直角转弯的看点办法如下:

1、对于直角,我们应该要首先明确直角的路况,只有把路宽的宽度什么的搞懂了,那么我们才能驾驶车;

2、进入直角前,车速要慢在慢,如果车速过快,可以稍微带点脚刹,注意是稍微带点脚刹,而不是一脚踩下去,否侧车停了,那么考试不合格。因此一定要注意车速,车速一点要慢;

3、车进入直角前,一定要靠近转弯的另一侧,一般考试时右转弯,车应该靠近车道左侧,同时,也不要压了左侧线,因此车要靠近左侧行驶;

4、当车缓慢的进入直角区域的时候,要注意眼睛看右侧转向镜,当写看右侧镜刚过直角线2-3cm的时候,要迅速的往右打死方向盘,注意一定要迅速;

5、当右侧车胎过来直角的时候,开始打正方向盘,同时要看前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角转弯时要熟记自己的点位。进入直角转弯项目区域前打开转向灯。项目中,在直角要转弯前关闭转向灯,向右转弯时尽量靠左边线行驶,向左转弯时尽量靠右边线行驶。车轮不能轧道路边线。直角转弯要熟练掌握离合器和方向盘的相互配合。能够保持车速匀速缓慢行驶,不能忽快忽慢,或中途停车。直角转弯要求看准点位时打方向要迅速。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角转弯是车速跟打方向盘的速度一定要匹配。还有左边雨刮器铆钉对着右边线一般就是30CM,你要找准你平时成功的时候,你的后视镜是怎么调的,你的座椅包括椅背的角度,都要固定好,这样一般就不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