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音响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普通音响大概需要五六百元:

1、车尾装个低音炮,这是最省钱的,也就是300多块钱,另一种提升是,两个前置的高音头,4个同轴喇叭20--30W,加尾箱低音,明显改天换地,五六百元搞定;

2、条件好就换CD机头,加前置高音,4个同轴喇叭30--50W,加4路专业功放,再加尾箱100W专业低音功放及无源100W低音箱,喇叭的品质差距较大,价格悬殊;

3、也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的,各个品牌音质不一样,要保证中前是中高音,中后是中低音,听起来有层次感。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个音响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汽车改装个音响比较低需要多少钱,如果要问汽车改装个音响要多少钱的问题,就像问相机摄影多少钱差不多,根本没办法让人回答,因为汽车改装个音响的话,肯定要汽车音响,差的汽车音响几百,好的汽车音响几百万都有可能,这个价钱可以没有上限。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个音响的时候,要思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汽车改装个音响大概多少钱,要是要问汽车改装个音响要多少钱的问题,就像问相机摄影多少钱差不多,根本没办法让人回答,因为汽车改装个音响的话,肯定要汽车音响,差的汽车音响几百,好的汽车音响几百万都有可能,这个价格可以没有上限。长沙音改阁,专注于汽车音响,倾心于情怀。 秉承“精心·严谨·较致”的施工标准态度。依据个人的需求,一般的车友实施汽车改装个音响大致可分成4类,分别是入门级、中级、高等与发烧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