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音响内饰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一般情况下,布局中的音响要考虑几点:

1、首先,要尽量贴近中音高音,如果距离太远,会出现严重的偏频现象。其次,若车内空间小,最好不要选择三路设计。再次,决定方向性高音的位置和深度的声场,要多加测试;

2、在安装时要严格注意的是,不破坏原车电路,否则在二手交易时,价格会受到影响。此外,如果原车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为了确保声音是最好的,最好对汽车做全车隔音;

3、 关键在于调试 安装好音响后,并不意味着更好。接下来的部分是调试,这个工作只能又具有良好的听力、受过训练的技师来完成,这就是改汽车音响时,最好到专业音响店的原因。由于汽车音响的效果是一个立体的感觉;其次是开口和左右前后喇叭的位置必须选择好,选择好后,才能让出来的音效和谐,立体。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人都以为主机,喇叭和其他配件应采用一系列的套餐,或者同一个品牌的东西,但这恰恰是一个误区,因为在国际专业汽车音响设备制造公司,并不是因为其生产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套餐而出名,而是他有一个专业性很强的产品制造技术,这种技术获得业界的认可,比如法国的劲浪品牌。 音响布局要点:产品选择后,还是个半成品,它的安装非常重要,安得不好,它影响到最终的结果。安装人员必须首先对电路非常了解,注重面板设计,对于不同的车型,车况有不同的安装方案。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车主认为自己不听DJ和摇滚,是不需要低音的,其实这种理解是有偏差的。低频代表了乐器中的鼓、人声的厚重度,尤其是听蔡琴时的厚重度和圆润感,有没有低音差别是非常大的。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成!这套无损音响改装方案,让整套车载音响系统充分的发挥出了应有的音乐品质,同时也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及改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