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一直以来的销售量都不能反应真实的情况:

1、政府补贴,限制燃油车上牌,新能源车更容易获得牌照,城市不受尾号限行,这一系列鼓励的政策其实是让不少消费者很无奈的选择使用新能源汽车,明知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仍然不成熟,远不能像燃油车补充燃料那样快捷方便,但是不少人迫于摇不到号或者没有资格摇号的无奈才只得选择电动汽车;

2、新能源只在自己的辖区是新能源,换言之,在另外一个城市你的新能源车就未必享受新能源的优待了,进口、混动、插电混动根据不同地区也有不同的标准对待,所以买到也只是在你上下班的行程内可以享受到新能源的一些便捷;

3、但便捷不了冬暖夏凉,要知道纯电动汽车的冷暖风都是要消耗大量电能与车辆巡航里程抢夺资源的,所以当我看到夏天开电动车降下车窗、冬天开车裹的像个粽子一样的车主我深感新能源的不易;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未来绝对是属于新能源车的!可是,看了一圈,月销量超过一千的新能源车只有五款,破万的一个都没有,这样的数据和各路媒体的吹捧简直相差甚远。2017全年国内汽车销量逾两千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只有约73万辆,这也证明了目前的新能源技术并没有足够的强大,整车制造仍处于起步阶段,就不要成天博眼球了,还是踏踏实实的拿出好产品来证明自己吧?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换电模式”适合出租车、公交车和有车队的单位等集团用户,而“充电模式”适合私家车等散户。但动力君认为这一方法只适用于目前的形式,但在将来我国禁售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得到大范围普及之后,这一方法就不适用了。所以,北汽新能源这种以换电为主、带充电模式的充换电站,可能更适用于未来的形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