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合众新能源汽车还是蛮好的,他们提出:

1、以智能电动车为载体,让绿色出行新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不同的出行场景提供更"物超所值"的理想体验, 让新能源汽车不仅是"一辆车",而是带来真正一体化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2、也正是为了实现这一使命,合众新能源积极引入战略投资方知合出行,为合众进行生态赋能。同时,合众新能源也表示,将通过制定产品策略、建立生态智慧工厂等举措来进一步提高产品交付能力;不断强化在B端及C端市场渠道商的渗透能力,开创"轻资产、高渗透"的新零售模式;并且在产品与模式上进行了两大创新;

3、智在眼前"是合众新能源的全新品牌口号。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解释:"在大谈未来的年代,合众新能源要打造国民触手可及的智能移动终端,创造即刻享受的智能出行体验,让未来可期的出行,此刻先行。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众新能源汽车是由方运舟牵头在浙江桐乡创立,方运舟曾在奇瑞汽车新能源领域耕耘了10年,长期担任奇瑞新能源项目负责人。另一位重量级人物就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张勇。其曾任职于北汽福田营销公司商务车销售公司总经理,2010年转战奇瑞,担任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主管四年新能源汽车业务。2014年3月,张勇任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并在任职期间取得不俗的业绩,尤其是2017年突破10万辆排名全国第一。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众新能源的优势恐怕是后来者们所不具备的,甚至是望水欲穿的。它们成立四年虽未正式发售一款产品,但早已拿到了工信部生产整车、新能源汽车投资核准两个重要资质。成为造车新势力的玩家中第七家获得“双牌照”的企业。这里需要说明一点:一家企业要想获得整车生产资质需要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颁发许可牌照,才能启用新工厂和让汽车挂牌、上路。目前,拥有双资质的企业并不多,甚至连成名已久的蔚来、拜腾、小鹏等知名新造车品牌并未都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