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怎么样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是可以买的:

1、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逐步走向稳定发展,续航里程问题已经无需担忧,各地充电桩的普及率也较高,接下来就是如何能提高消费者的用车体验,走向精品服务;

2、都知道充电一直是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当下有两种充电方式,一种是“换电模式”,另一种是“充电模式”;

3、充电大家都比较熟悉,就是直接从外端接口给电池充电,有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快充一般在2-3个小时左右,最快也要半个小时,但是这对电池的损耗非常大,慢充则在8个小时以上。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凭借着使用成本低、维修保养便宜、没有尾号限行的要求、无排放污染的优点,在近年来受到国家的大力推广,并相继推出台了多重优惠的政策。其中,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两种。但是由于新能源汽车的价格即使加上补贴还是比传统燃油汽车贵了不少,加上充电桩的建设还远远跟不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不少人都对新能源汽车持一种观望的态度,但也有不少人因为在北上广摇不到号和为了方便出行不用受到单双号限行的制约而选择了新能源汽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旗下的EU系列换电版车型,换一次电池用时约为2分46秒,与燃油车加油时间差不多。根据规划,北汽新能源将在北京建立服务半径在2公里,以换电为主、带充电模式的充换电站。北京市的加油站服务半径平均为1.8公里,北汽新能源计划打造的充换电站服务半径将在2公里内,接近加油站网点的布局程度。从充电时间到网点数量,都向燃油车的便捷性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