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不启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不启动解决方法:

1、一键启动的汽车只需要按一下汽车启动键,插钥匙的将车钥匙向右拧一下即可;

2、自动挡汽车不需要在行驶时切换挡位,而手动挡汽车就需要通过适时切换挡位来改变车辆速度以及发动机扭力的变化。自动挡汽车在油耗方面要高于同型号手动挡的汽车,每百公里大概高1升左右;

3、自动挡车辆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特别是在堵车时,特别碰到堵车又是大上坡那自动挡的优势则更加明显。自动挡给用车带来的便利让消费者日渐青睐自动挡车型,而要完全适应自动挡带来的享受,首先还要仔细研究随车的说明书,那上面能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温度传感器的问题。点火线圈;喷油嘴堵;汽油泵高温时建立的压力过低;汽缸压力;马达转数低。热启动难易是反映内燃机油品质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发动机在长期运转后停车。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对车搭线启动。可复以在车上常备一条搭火线,只要有第二辆车,就可以进行自救。推车启动是大家最熟悉也是最有效的应急方法。但制需要注意的是,推车“助燃”对发动机、离合器都有一定的伤害,自动挡车辆尤其要避免使用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