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能源汽车牌照过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新能源汽车牌照可以过户:

1、在上海,新能源车辆可以自由过户(没有三年限制),只要买卖双方提供身份证(非本市身份证还要提供暂住证或居住证),车辆提供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当天即可完成过户;

2、(新能源转入方必须到签字,否则经纪公司代办不了)。一路高歌猛进,上海新能源车辆保有量2016年底累积上牌10.3万辆,全国10%的新能源车落户于上海;

3、上海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中国新能源车保有量排名第一大城市。进入2017年上海车主对新能源车辆的爱慕之情依然如故,1-5月上牌总量达到了10599辆,相对2016年1-5月上牌总量5061辆,增长了111%。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过户并没有网上宣传的 汽车必须满三年等政策,只要你买了上好牌照随时可以办理过户手续。而且对过户下家只要上海户口或者暂住证即可,所以好多人条件不可以的话,就找人搭桥办理系能源的过户自己。购买新能源汽车也上临时的防范,沪牌拍卖时间是个未知数,不确定那一月能拍卖,排掉后马上就把新能源汽车过户给别人了。这样的碰到的很多很多。上海交通还是越来越糟糕,而且系能源汽车在上海的持有量一直增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新政规定新能源汽车三年内不能过户,一车一牌,牌照随车,也让刚需消费者转而购买品质过硬的新能源产品。荣威e550综合续航里程600km,纯电续航里程60km,百公里油耗低至1.6L,能提供完备的电池安全保障,深受消费者认可。据了解,荣威e550的电池获得了美国UL2580安全认证,拥有“宝库一号”级别安全保障;并达到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防护等级,其安全在国内乃至全球都达到了领先水平。另外,在上海购买上汽新能源车型的车主,年底前还能享受在核心CBD地区,享受上汽安悦提供的免费充电服务,此举深受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