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别克发动机盖的方法:

1、驾驶员侧左手下方有一个手抠,上面画着汽车的前方,拉一下;

2、前引擎盖打开后,手伸进去往上面摸,摸不到就怕下来看,有一道机械锁,按钮按下去有的是往上拉;

3、打开引擎盖在脚踏板左边,有个拉钩,然后一拉,就听见有个膨的一声,最后在机盖前面用手一抬有个拉钩拉着,最后往上一摁就行。座上正驾驶位置,左脚膝盖旁边有个拉扣拉一下机仓第一道保险就开了;

4、面向车辆,在中间位置有一个杠杆样的东西,向上提一下二道保险开了后就可以打开了方向盘左下方有一个黑色的东西,你一拉前盖就弹上来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左边一侧出风口下端有一个黑色的小扳手,上面画的是引擎盖翘起状态的小图标。扳起会听到咯噔一声,然后来到引擎盖前,把手伸进翘起的缝中,引擎盖前沿中端有个小拨片,往左一拨,即可掀起引擎盖。君威的引擎盖是液压挺杆的,所以不用其他东西支撑。驾驶员的左侧空调出风口下面有个可以拉动的小板使劲拉然后到前面引擎盖的最前沿的正中间有个可以动的铁片用手拨住掀起引擎。方向盘下头有拉杆没有哦??应该都是拉杆打开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钥匙怎么拆后盖打开,就是换电池的那,打开看看,换电池的地方可以抠开,保修期,让4S搞,自己搞坏了就不能保修了关于楼主的这个问题:只能上汽配城或4s店找专业人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