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现代ix35引擎盖的方法:

1、在方向盘下方,驾驶员左腿外侧,找到引擎盖的开关拉手,往外一拉,会听到“砰”的响声,表明发动机盖已经弹起一条缝;

2、走到车辆正前方,摊开右手手心向上,让四个手指从车标上方的缝隙处伸进去;

3、摸到一个把手,手指勾住把手往上抬,发动机盖就一起抬起来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盖在开启的时候一般是都是向后进行翻转的,但其中也有小部分是向前进行翻转的。向后翻转的发动机盖一般只能打开至预定的角度,不应该与前挡风玻璃进行接触,中间应该有一个大约为10毫米的最小间距。为了可防止在行驶因为振动而出现自行开启的情况,发动机盖前端一般都是有保险锁钩锁止装置的设计,锁止装置开关将设置在车厢仪表板下面,当车门在锁住时,发动机盖也应该同时锁住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朗动引擎盖打开在驾驶员左脚位置黄色箭头指示的那个小扳手,拉一下!前面机盖下面还有一个保险锁,摸到蓝色箭头指示的开关向下压或是向上抬一下一下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