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英朗发动机盖的方法:

1、在方向盘左下方找到发动机盖开关,向上拉动释放杆,并将其放回原位;

2、然后车前盖最前面中间位置有个安全锁,将安全锁朝车辆驾驶员侧移动,并打开发动机舱盖;

3、发动机盖关闭时,首先放下前盖支撑架,另一只手托住舱盖,慢慢往下移动,到引擎盖还有50mm-60mm左右的高度时,放手让其自由落体运动,听到"哐"的一声就锁上了,如果不给自由落体的距离,发动机舱盖可能会存在关不严的情况。当然如果太高就直接放下,会让爱车的车主们有一种心疼的感觉。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全新英朗大灯后盖的拆卸方法:逆时针转动后盖,并将其取下。大灯灯泡更换时,逆时针旋转灯座使之脱开,从反射镜壳体中取出灯座。将灯泡从灯座上脱开,换上新灯泡,插入灯座,让两个凸耳卡入反射镜壳体内,顺时针旋转固定。顺时针旋转灯架,直到转不动为止,装上灯罩并顺时针旋转安装完毕。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全新英朗引擎盖打开方法:拉动释放杆,并将其放回原位。然后引擎盖最前面中间位置有个安全锁,将安全锁朝车辆驾驶员侧移动,并打开发动机舱盖。如果在自动停止时发动机舱盖开启,为了安全起见发动机将自动重新启动。关闭引擎盖时,降下引擎机舱盖,让其落锁固定。检查引擎机舱盖是否关紧。禁止在发动机舱盖开启时驾车。开启的发动机舱盖会挡住驾驶员的视线。在发动机舱盖开启时驾车会导致撞车事故,从而造成车辆或其它财产的损坏、人身伤害甚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