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速器异响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差速器异响的维修方法如下:

1、润滑油不足,如果差速器上缺少润滑油,或者润滑油的质量不好,就会容易引起差速器异响,这种情况只需要重新添加润滑油;

2、差速器的齿轮磨损,在工作时就不能和其他的零件相互匹配,零件间的摩擦就会引起差速器异响,这种情况要重新更换差速器齿轮;

3、齿轮调整不当,同上,如果齿轮之间的间距没有调好,也会引起异响,这种情况要对其进行重新调整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要判断究竟是由于何种原因而导致的异响,如果说是由于差速器内部的齿轮或者轴承出现异常磨损而导致的异响,那么不进行维修的话则会导致磨损越来越严重,同时异响越来越明显。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速器连接的是半轴/车轮,这种异响随着车速的变化而变化,它并不受发动机转速和挡位的影响,仅仅受到车速的影响。另外,安装问题也会造成主减速器异响。差速器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