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辆过户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车辆过户费大概在500元左右:

1、二手车过户费在不同的城市是不一样的,广州和深圳这两座城市的二手车过户费通常包括260元的过户费、100元的车牌费,还有一些其它的费用,全部加起来大概500元;

2、上海市的二手车过户费通常不低于700块,但是也不会高于850块,四川省的卖车过户费一般为260元;

3、浙江省的二手车过户费一般不低于350元,但是也不会超过1000元,安徽省的卖车过户费一般为100元,石家庄的二手车过户费通常在300元和500元之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费用一般过户费用平均在300-1000不等,具体根据车辆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随相关政策文件会有所波动,但波动不大。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户费用: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这笔费用的承担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 例如:2001年的普桑评估价为6万元,过户手续费:6万元×1‰=600元。注意:"过户手续费"与该车实际成交价格无关。如果该车实际成交价为5.6万元,还是以评估价6万元为基准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