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车辆过户需要的手续费如下:

1、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拓号费和工本费合计58元;

2、缴纳过户手续费,在过户程序中需要“评估作价”,以“作价”为基准价,按照2.5%的比例收取“过户手续费”;

3、缴纳照相费,一般为35元/两张照片,含变更行驶证的15元工本费;

4、代办过户费用,代办费一般为300元;

5、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年限越长的车过户费越便宜,各个交易市场二手车过户费用略有不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交易的大致费用代办费用:委托经营公司代办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车辆过户可以到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进行办理,并到过户窗口开具过户发票,然后才能办理其他的过户手续。二手车过户需要的手续包括: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必须到常过户费大概是在300-500元左右,最高不会超过900元的。过户到外地还要在办理过户手续后,调取车辆挡案,然后去外地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