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免检邮政代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叫别人代办的,需要准备的资料有:

1、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

2、上一年度及今年的交强险副本,即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去年检前需要将年检前车辆违章全部处理完成,否则交警不予办理,会要求你去将违章处理完了再来年审。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审可以叫人代办的,可以不需要本人去,需要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单原件,如果是单位牌照还须带着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代理年审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叫人代办的,年审之前确认违章记录,确认都缴纳罚款,不然有违章罚款还没交的是不能年审的,代办业务主要包括了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驾驶证损毁换证、机动车驾驶证遗失补领、机动车行驶证换证、机动车行驶证遗失补领、六年免检车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等六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