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武汉二手车过户的详细流程:

1、办理正常过户手续先到车辆所在地的旧车交易市场审核相关车辆,确定该车为正常合法的车辆。在交易市场缴纳交易费并拿到交易发票;

2、办理行驶证变更带着交易发票和买卖双方的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车辆所属车管所变更车辆行驶证;

3、完税证明变更带着过完户的相关手续到所在地的税务部门变更完税证明;

4、保险变更在车辆对应的保险公司变更车辆投保人;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武汉车辆过户对于我们的二手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买主还是卖主,我们都需要关注二手车的过户问题,实在过户手续出现了问题,那么,我们还是需要通过代办机构来完成,让我们的整个车辆使用变得更加的轻松,代办在过户方面还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需要在需要自己签字的地方签字就可以了,其他手续和流程都是由代办来完成,这能帮助我们轻松的完成武汉车辆过户过程。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办理正常过户手续先到车辆所在地的旧车交易市场审核相关车辆,确定该车为正常合法的车辆。在交易市场缴纳交易费并拿到交易发票。

2、办理行驶证变更带着交易发票和买卖双方的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车辆所属车管所变更车辆行驶证。

3、完税证明变更带着过完户的相关手续到所在地的税务部门变更完税证明。

4、保险变更在车辆对应的保险公司变更车辆投保人。若无保险变更通知单,出了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