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位车架号的意思:

1、任何一部车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车架号码,车架指的就是这辆车;

2、也就是说车架号就是这辆车的编号,跟身份证一样,是刻在发动机舱里的;

3、当然你问的后四位数字肯定是车架号最后面的4个数字而已;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车驾号(VIN码一般共17位)第一位:制造厂、品牌和类型第二位:发动机型式第三位:车型年份第四位:普通特征(区别大型小型车)第五位:组装生产线信息第六位:车型与型号代码第七位: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第八位:车身类型代码第九位:检验QC组代号第十位:保护装置代码第十一位:底盘系列代码第十二位:出厂顺序号代码第十三位:工厂内部审核码第十四位到十七位:本车单独代码。四位车架号就是说本车单独代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识别代号(VIN)的定义:VIN码是英文(VeterinaryInformation Network)的缩写,译为车辆识别代码,又称车辆识别码,车辆识别代码,VIN码是表明车辆身份的代码。VIN码由17位字符(包括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俗称十七位码。是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指定的一组字码,四位车架号就是说后面四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