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油多少钱人工费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机油的工时费外面的话不会超过30,建议你在选择汽修厂的时候先做一个价格方面的咨询,机动车机油的更换方法:

1、拆卸车辆底部护板,露出机油滤清器和放油螺钉,拧下油底壳上的放油螺钉,注意瞬间机油会喷出,而且温度高,将装油箱移到车辆下方,盛放旧机油;

2、用工具拆下旧的机油滤清器并逆时针转动,在新机油滤清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抹一层机油,然后将其安装回原位,然后将排油螺丝拧紧,不要用力推得太紧,以免螺纹溢出;

3、新滤油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上一层油,安装回原位,在加油口添加新油时,加注量应该参考车辆说明书;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车换机油是与车辆的挡次有关的,挡次高的车工时费就会贵,而机油的价钱相差也很大有几十元的也有几百元的,所以换机油从一百多元到近千元的都有。还有就是要看什么牌子的机油,4S店贵要150-200元,维修点一般免工时费这个得看是什么车,车不同用的机油品质跟数量也不一样。一般的家庭用车200差不多。5000公里换一次一般小车一百多请修理工加人工费。不同挡次的车机油价格是不一样的,从一百多的到千把块钱都有,同时还需要更换机滤,价格从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机油多少钱?换机油的价格看牌子,如果品牌效力没有那么强,那么价格会相对低一些,也就几十元,如果选择品牌较好的机油,也有可能会达到五六百元一次,这些都是不固定的。也根据市场上的需求变化而变化。换机油大多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换机油,没有清洗措施,导致堵塞,引起故障。因此选择换机油以保证正常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