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机油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换机油的价格:

1、不同品牌,不同质量等级的机油价格相关很大,以4升为列;

2、便宜的几十元,贵的五六百元,一般汽车用两百元以内半合成机油就足够了;

3、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电商自营较为放心,工时费30元左右吧,另外机滤也要换,一般也就30元左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这么问,应该是问一般的家用车,一般按3.5L机油算,保养一次成本由机油、机滤、工时费构成,4s店一般两百到四百不等,主要是工时费高一些,汽修厂的话,工时费便宜点,机油便宜的100度,好一点的嘉实多磁护,美孚一号两三百。当然还有更贵的,不过2.0以下家用车用不着那么好的,浪费。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分价钱一分货,不同的机油价格不一样,合成机油的价格稍贵,一般一桶合成的机油的价格在200元以上(4L/桶),上千元的也有;普通机油比较便宜,一般在150元左右。普通家用轿车建议你加一般的合成机油即可,价格200~300元,不需要太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