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换机油机滤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机油三滤的价格,跟选择什么品牌的机油,是什么样的车型相关:

1、国产的车型,对机油的要求比较低,估计100到200左右就可以把机油和三滤全部换了;

2、合资车,进口车,对机油的标号都有一定的要求,可以选择原厂机油或者根据标号自行购买机油;

3、一般的车辆每次更换的机油量在4到5升,一线品牌的机油,价格基本在200到400之间,三滤的价格和车型关联性比较大,但是一般价格不高100元左右就可以。还有就是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人工费,工时费等;

4、大多数维修厂不要人工费,一些大型有规模的维修厂会收取工时费,应该不会超过100元;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保养的话,原厂机油价格在200元左右,机滤和空滤200元左右,工时费150元左右,总体价格在550元左右。在外面的汽车连锁专修店,机油在200元左右,机滤和空滤在150元左右,工时费在50元左右,总价格在400元左右。在普通的维修店面,机油在100元左右,机滤和空滤在50元左右,工时费在30左右,总价格在180元左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三滤各地区不同价格不同,不过这种东西在汽配市场上都透明的,如果你想省钱,就自己去汽配店买了,然后去汽修店去更换,这样只要付个工时费了。大概是50元左右。4S店大家都知道,很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