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锐的v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过是发动机气缸的排列方式,也就是发动机体是V字型的,每边排列3个气缸,其他的和普通发动机的技术条件没有差别:

1、霸锐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SUV,2008年1月在韩国正式上市;

2、霸锐整车长4.88米、宽1.92米、高1.81米,轴距2.895 米,内部空间宽敞;

3、霸锐为3排7座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匹配3.8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362牛米,最大功率280马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v6就是6缸发动机,动力更大些。

1。霸锐最大优点:外形设计简约大气;内饰大方得体,做工精致,隔音效果较好;空间较大,储物空间丰富;

2、尾箱空间灵活;操控灵动,底盘扎实,路感清晰;动力较好,变速平稳而有力;配置较丰富;

3、最大缺点:外形过于低调;导航仪落后;车身过弯侧倾较明显;减震效果一般。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似可以,缸内直喷发动机不好维护,要求燃油品质也高,喷油嘴燃油不能清洗,同时易生积碳。这款车空间,整体乘驾空间较宽裕,尤其是腿部空间较大,使整车舒适度增加;车厢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后备箱空间尚可,后排座椅可放倒,在很大程度上拓展了尾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