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轩逸换机油加多少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4款轩逸换机油加的机油量:

1、日产轩逸机油1.6L发动机的一般加3L左右,1.8L发动机的一般加4L;

2、因为在更换机油时无法将旧机油完全排尽,如1.6L发动机的一般加注2.8L就已经接近机油上限;

3、但机油的加注量具体要以机油尺的加油上限与下限之间,这个程度是最佳液位;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根据官方给出的保养建议,应使用sl或者sl级以上的5w30机油。建议使用原厂的该规格机油即可。其次,每次的加油加注应不超过4L。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增加油耗当发动机缸体内的机油过于饱满时,会对曲轴旋转工作产生更大的不必要的阻力,进而影响动力输出,进而增加油耗。

2。功率下降进入燃烧室的机油量大大增加,使燃烧室内积碳增多,增加了活塞运动阻力,使发动机功率下降。

3。环保不达标使尾气排放恶化,严重影响三元催化器的寿命,甚至可能会直接损坏三元催化器。

4。机油泄漏降低了油封寿命,可能导致发动机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