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日间行车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间行车灯开关:

1、关闭点火开关,打左转向,同时开启闪光,保持。开启点火开关,远光指示灯闪烁,仪表提示叮一声关闭成功,打开是一样的步骤,不过是开右转向;

2、关掉 一键启动电源,把灯光开关打到 0 的位置,然后,把灯光操作杆向上提到会车时远光的位置;

3、提住不要松开,同时再打到左转向灯的位置一直向上提着,这时按一键启动键接通电源,你会听到“咚”的一声,设置成功。如果相当打开日间行车灯。就是同样的方式向右当转向灯。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间行车灯是默认开启的,没办法彻底关闭的,明锐没有可以关闭的操作。另外,带有日间行车灯的车子可以提高安全系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灯是日行LED灯对吧,这个灯只有你开其他大灯的时候才会关闭,他本身是LED灯,没多大消耗的,所以放心的使用吧